【guria】首尔爱情故事(20)

 

 

20.

 

大概是很难很难改变的想法了。

哥哥已经认定了李民衡作为一个冤大头,是柳岷析失恋之后的消遣,马上要遭到抛弃的厄运。沐浴着光哥不赞同的眼神,柳岷析低头啃前菜面包。光哥想让他从赫奎哥那里走出来,不要折磨自己了。柳岷析想了想,放弃辩白转移话题问: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,哥难道想故意少花钱吗。

他和光哥还有赫奎哥其实是三件套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俩就默契地开始黏上赫奎哥,然后默默排斥那些企图绕过他们抢走赫奎哥的人——是同一个战壕里的疯子。金光熙面无表情地审视着他,好像要从他脸上看出什么来,最后说:我问了赫奎哥,赫奎哥说他有事,下次吧。

他才没事呢。柳岷析想了想,他骗你。

金光熙说:你们打算冷战到什么时候,结束的时候可以通知我吗。

哥,柳岷析叫他,你是不是觉得,柳岷析这个人反正是个小孩子,无论是喜欢赫奎哥,还是现在的恋爱,都不是认真的。

我就是认真的。

金光熙看着他,觉得头疼,可能像赫奎哥说的,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对待这个聪明的傻孩子,只好威胁他说:你以后分手,不要再去pub喝酒了,我不会去捞你,更不会凌晨两三点叫上赫奎哥——这么多年你是不是都在利用我,我只是你骗取赫奎哥同情的传声筒。

柳岷析拿着叉子,想把这个亲爱的哥哥叉死,好像一个一直一直说狼来了的小孩,透支了未来所有的信任,或许如果大人们再认真听听他的谎话,就会发现他是最恐惧狼的那一个。柳岷析说,如果因为我对自己说过一百次谎,就认定我没有勇气,未来也没有勇气,永远都没有勇气,那不是对我很不公平吗。

反正他跟我说,如果我们分手了他就去跳楼。所以哥你没在电视上看到他跳楼的新闻之前——

行了行了,吃你的牛肉吧。

柳岷析看着哥哥崩溃的脸,忍不住笑出声。

哥,刚才那个人真的是我的男朋友,你可以……适应一下。

 

 

柳岷析把高层的夜景还有餐厅最知名的牛排一起拍给“刚才那个人”,回复是一份航空餐盒。

-飞机上也可以发kkt吗?

-嗯,如果有个像相赫哥这样随时都要办公的老板的话。

-他在工作,你在跟我聊天吗。

李民衡瞄了眼一旁的李相赫,因为自作主张给两人都升了舱还被相赫哥严肃地看了一眼,手里打字:那他好可怜哦。

李民衡记得济州岛有个很大的玩具熊博物馆,虽然前段时间因为度假酒店的事来了很多趟,却一次都没进去过,如果要买的话,可以请他们帮忙寄到首尔去。他毕竟不想抱着熊跟相赫哥一起坐飞机,就有点怪怪的。这边还有酸碱度很合适的温泉,都是之前酒店项目才了解到的,如果岷析也可以过来,济州岛最近也下过雪,山上垒了厚厚的白茫茫的积雪,他们可以一起过周末,周一再回首尔。

“哥……”

李相赫看了他一眼,警告他:如果你影响岷析工作,我就把你开了。

他拿着空姐递来的免税品小册子,盖在脸上,很痛苦。虽然以前也不见得很重要,现在在相赫哥的眼里,他就是岷析的挂件:那哥不想给珍贵的岷析一点休息的时间吗。

他一直以为相赫哥是卷王,没想到岷析比卷王还要卷。他只有午饭还有晚饭才能去实验室里把岷析挖出来投喂然后透下气,难道以前那个总到处玩耍看起来很闲的岷析是梦里才见到的幻觉,岷析说做研究就是这样的,如果试了各种方法都没有突破,压力很大睡不着就只能喝酒,酒醒了又接着工作。

我又不是非要让别人看到我很努力,为什么要跟他们展示自己拼命的样子呢。

误会我只是靠天赋,那就误会好了。

看起来很帅气的样子,其实心里还是会不甘心——明明很努力,又不肯为自己宣传邀功,明明心里偷偷地、很认真地喜欢一个人,又好像要到处闪电恋爱。他以前不太了解岷析的时候,总自认为喜欢他,觉得他很可爱,觉得他不会难过。好像只有岷析让别人伤心,但是岷析哭的时候,自己又不知所措。

他好像永远永远可以发现岷析身上令他意外的地方。

如果有更多的时间,他可以更理解岷析一点就好了。他可以做世界上最喜欢岷析,最了解岷析的人。

他给他的岷析发邀请:你周五过来吗,我带着熊来机场接你。

岷析没有直接回复他的邀请,对话框弹出来:

-今天光熙哥突然跟我说,他算了一下,你已经是我保质期最长的男朋友了kkkkkkk

-恭喜你。

-他好像很期待你能坚持多久。

-他说,希望你加油。

李民衡盯着那句“保质期最长”看了很久,仔细算了下他们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月,一边很震惊,一边很想跳伞回首尔,问他:为什么要惹我生气。

岷析说:因为光熙哥惹我生气了,我又不敢骂他,只能找你出气。完了,我不敢去济州岛了——本来很期待的,现在很怕被你扔进海里淹死。

 

 

李民衡当然舍不得淹死他。周四晚上把南韩李卷王送走,他又按照惯例被李卷王安排留下来和项目方建立感情。韩国人喜欢聚会的传统在这个南方小岛上也不会绝迹,对方一堆人,听说他想去博物馆,非要陪着去,可能以为他很喜欢,又强行帮他凑了一整个泰迪熊系列寄回T1,中午问要不要吃海鲜锅喝酒,李民衡实在受不了了,说我不要喝酒,我晚上要开车。

还有,李民衡说,你们如果见到我,要假装不认识,不要过来打扰我。

他在机场接到岷析已经是晚上十点,风雪天气航班推迟了,岷析在到达大厅里张望他,背着一个毛茸茸的双肩包,裹得厚厚圆圆的。他带着一只02年产的steiff,抱住了另一只02年生的小绵羊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分明才分开了几天,他好像就很想念很想念他。

在停车场里他就忍不住亲他,把他抱在车前盖上坐着低下头亲他。岷析挣扎了下,问他是不是要淹死自己。

李民衡说:是,你死定了。

岷析想了下,说:那你不可以再用那种奇怪的东西了。

李民衡听了就笑了:那请问什么不奇怪呢。

柳岷析主动去牵男朋友的手,很乖地说:不用那个,我已经——准备过了。

 

 

 

TBC

 

后面还有一小截,可以去老地方看

搜kiiiiik就可以了


 
标签: guria gumayusi keria
评论(19)
热度(922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象渡河

© sallycanwa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