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大家的回复我都认真看了,但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_(:зゝ∠)_ 总之就是谢谢谢谢谢谢


如果看小朋友在现实中拉扯觉得很好笑,嘿嘿嘿,但是放在恋爱的角度,拉扯太多好像又会对角色人格造成损害

总之比较难把握吧不知道你们观感如何

其实有deft/keria的一些故事线但是我没写,会让人物逻辑没那么立得住。如果我对lsh的熟悉程度是10的话,对lmh大概是5对小K大概是2,对deft大概是0.1,所以就不写了




然后我刚想起来!

是不是本来其实可以在这个文里插入kiiko软广告的,比如其实秘书这个职位应该换成我儿子,就可以金秘书为什么这样


∠( ᐛ 」∠)_

谢谢留言

 
评论(14)
热度(23)

象渡河

© sallycanwai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