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萨厂】情人总分分合合

*撸了个段子




 

【萨厂】情人总分分合合

 

 

 

1.

听说巴黎给阿森纳送了一波,活生生把对方送成第一。

 

 

 

2.

阿森纳很平静。

一次叫偶遇,两次是故意,三番五次是命运。他是北伦敦的绅士,并不随便骂人。为此他打通大巴黎的电话:

Fxck you.

大巴黎说了一个很古老的段子。

他说,有一对兄弟,哥哥说弟弟的遗产多,弟弟说哥哥的遗产好,法官想了想,说你们换换,岂不美哉?

大巴黎说:你要换,我就换。

阿森纳沉思良久,无法抉择。

大巴黎又说了个段子。

他说:你能get到我的point吗?

阿森纳说:你TM没有understand我的situation。

 

 

3.

大巴黎说:老子懂,比曼城懂。

 

 

4.

巴萨最近做了个梦,梦见走进一个拥有一百个门的房间。

无论打开哪扇门,都是阿森纳。

他吓醒了,去找皇马聊天。

聊了很久。

——不对,我为什么要去找皇马聊天?

 

 

 

5.

皇马变声期没过吗,怎么听起来跟siri一样?

 

大巴黎其实是个段子手,比如他随时都能引用几句名人名言,在此基础上还能花钱买转发。

阿森纳:你对段子一无所知。

阿森纳其实很厉害,他在某些领域上有着过人的天赋,号称北伦敦一匹狼。

就算在荒原里,也闪着萤火虫一样的光。

比如眷恋旧人。

比如重蹈覆辙。

 

 

6.

巴萨是个隐藏属性的土豪,这并不是说他喜欢买买买。

把钱当钱花,不是土豪。

不把钱当钱,才是土豪。

比如他有个终身往返伦敦九点八折套餐。

阿森纳很惊恐:这么看得起我??他解释了下,说我最近过得没多好,别瞎花钱。

巴萨说:你就算跌进泥里,跳起来还是能踹翻我膝盖的。

——宝贝儿,我相信你的实力。

 

……我矮吗?

阿森纳:不对,我不矮啊。

 

 

7.

巴萨有段时间嫌阿森纳很菜,他正在非常自信的时候,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件事,就是回味一下昨天又把谁给撅了。

然后抱着被子滚来滚去。

辣鸡。

他说:输出没多高,暴击全没有,就是仇恨稳。

阿森纳说我们之间还是有所区别。比如我,跑得比你快。

巴萨把阿森纳按在地上摩擦:老子走的是控制流打法,暴起的时候比你快,你承认不?

阿森纳想,这么说也没错:您快,您最快。

前文说到,你们对黄段子一无所知。

 

 

 

8.

其实并不完全是单方面摩擦。

阿森纳如果能提着一口气,打谁都像cei巴萨,他可能已经称霸英超。

但是一口气的意思,就是一口气。

不畏惧的一口气,不畏惧强横的命运。他跟巴萨解释说:大神,我真不是针对你——我平时也很强,rio强。

巴萨挺纳闷的:虽然你这么说,但你家少爷们——又断片儿了。

 

 

9.

以前阿森纳也换过一次口味,品尝了一道清秀的佳肴。

谁也不能每年都那么重口味,是不?


他欢天喜地去找巴萨炫耀。

巴萨觉得很刺眼,摩纳哥那么好?

他自荐枕席:我觉得我挺好的,你输赢都好看。

好看?

阿森纳冷笑:老子就是好看了一辈子,今天要做一回怂蛋!怂且益坚,不坠青云之志!

他拍拍床:来,少爷在这里。

摩纳哥怯怯的:您经验丰富,请、请请请多指教。


阿森纳:……日。




所以后来在备战拜仁的时候,非常淡定。

人来疯嘛,不要怂就是干。老熟人了,先骑脸,然后抡圆了胳膊——

不对,卧槽,这是拜拜拜拜拜仁啊。

为此吓得惊慌失措,忘了构思纯熟的组合拳。


少、少少少爷们又断片儿了——!!!!

 

 

 

10.

巴萨给阿森纳快递了个礼物过去。

阿森纳使得顺手极了:卧槽,这这这是资本主义的墙角啊!!

他把墙角带去参观球场:你看,爸爸有钱。

墙角不高,仰着头转了一圈:挺好,你私房钱一般藏哪儿?

墙角以前也问过巴萨,巴萨说:什么叫藏?

阿森纳答得很骄傲,胸前的红领巾无比鲜艳:什么叫钱?

但是他还是对墙角很好,因为他对人对事,都宽容而有耐心。

人吧,没耐心又能怎样,球不进有什么办法,先倒几脚冷静一下。

 

人人都说巴萨是个慢性子,但他输急了还是会把球王拿出来卖一卖,拿到土豪面前晃一圈,记下他们的脸色,回去躲被子里笑半天,以此缓解压力。阿森纳不,阿森纳不笑别人,光笑自己。

巴萨觉得阿森纳活得像个活佛,在轮回里往复永生,他偷偷称他为伦敦仁波切。

阿森纳说:草拟马,你他妈就是看我脾气好好欺负是不是?

不卖不卖不卖!

 

 

 

 

11.

其实以前吧,巴萨是看上了阿森纳,觉得他长得好活儿又棒。

后来他悟出一个道理:丑的才适合我。

 

UEFA来找他:爸爸看你最近艰难,今年给你换换口味,阿森纳第一了,你龟儿子的没想到吧?

巴萨很慌:我拿第二多没面儿???

不对啊。

对吧,你品一品这事儿。

哦。

那就是阿森纳丑呗。

 

 

 

 

12.

辣鸡。

辣鸡大巴黎。

 

 

 

13.

大巴黎浑然不觉,他给巴萨讲新学的段子。

当一个女生抱怨男朋友时,会说他这不好那不好,可你千万不能劝她,“这么不好就换一个吧”,她会跟你翻脸——能相互厌弃还总在一起,就是真爱。你能get我的point吧?

巴萨理解了一下。

他虽然强,但是智商不高。

因为人是在艰难中成长的,巴萨成长得有点恍惚,一个没留神,忘了长。

但是他还是得出了结论:fXck you.

 

 

 

14.

阿森纳把曼城介绍给巴萨认识,说哥指给你看,那个。

巴萨说,我他妈看到了,七里外就闪着金光。

阿森纳说:我们都觉得他很好,蜜姐儿。

在穷人的概念里,觉得土豪仇恨高。其实他想得没道理,土豪爸爸追他时,他很高傲——少爷贫穷,但少爷自由,你懂?

所以其实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土豪或者打土豪的。前者纸醉金迷,后者风雨兼程。

普通人的小日子就挺好。

巴萨之后才回过味来:是啊,我还是喜欢普通人。

 

 

 

 

END


评论(11)
热度(1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象渡河

© sallycanwait | Powered by LOFTER